Sorry    會太直接嗎

有些美夢必須適時戳破

出發點是救人而不是傷人

坦白說

我很看不起那種"打太極"不乾不脆的回絕方式

講好聽點是為對方留點顏面

講難聽點是為自己留個備胎

唉    多數人還是自私的吧

但隨著你的暗示越來越明顯

我並不希望看到傻得很像我的你

基於移情作用又耗費時間在另一個錯的人身上

 


嗯    也許我正學習做一個無情的女人

正因為經過無情男人的洗禮

死後必定會下地獄的劈腿爛人就甭提了

還有某位之前我千方百計想討好的人

熱臉貼冷屁股換來對方最後那一句

"沒什麼好說的了"

打從那天開始    我徹底清醒

其實姊妹的勸言一直沒停止過

無奈被沖昏頭的人當下什麼都聽不進去

可是我們終究要從自我感覺跳脫出來

單就對方給予的回應來思考"值不值得"這個問題

畢竟個人處境的好或壞    是自找的

所以請你看完這篇文章後務必要放寬心

 


很多事都是一念之差

愛情一旦錯過   

說穿了    就兩種結局

有些人注定遇見更好的對象

有些人只能揀選次等的對象

時也運也命也

沒有什麼好不甘心的

曾經努力過的一方

遲早會有人發現你我的優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呃    我這O型兔似乎樂觀過頭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※謝謝那些在關鍵時刻拉過我一把的朋友們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