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感嘆一下啦

轉眼間一年就過了

今天    終於把爛人之前送的名牌長夾轉賣掉

名牌的東西    對我來說是奢侈品

一個長夾要好幾千塊未免太誇張

(裡頭能裝的現金還沒那麼多哩= =")

況且放包包裡拿出來亮相的機會又不多

識貨的人搞不好認為我用仿品咧|||

依稀記得    我收到當時也沒什麼喜悅的fu

那種雍容華貴的金屬扣環設計   

超貴重的    不但很貴整個還很重

真的不是我這村姑的style啦

折現去買數件平價衣服還比較實際點

哈    我果然很魔齁

開心開心    希望買家別棄標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