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老媽去逛街

百貨公司逛半天沒中意的

(我眼光獨特買東西很龜毛    拜託別亂送我衣物會很困擾|||)

之後去很受狡兔青睞的NET晃

瞥見一款雙排釦外套版型超漂亮又有氣質

可是架上只剩易髒的白色尺碼較齊全

想要的淺粉色沒有我的size了

拿去問店員    她連查都沒查瞄一眼就說

"全台南的門市都沒有粉色6號囉" 

(可想而知這件外套詢問度頗高吧|||)

雖然白色其實更好看但是不好保存唉

而且也不知那種毛料洗了會不會縮水(囧)

跟老媽討論後    幾經掙扎決定不買了

最後心血來潮踏進附近一家沒去過的服飾店

一進門就看到架上一個包包很喜歡

況且狡兔一直沒買過那種款式的包啦

老闆娘很會做生意    我們都還沒開口詢價殺價

她就說只剩這一個特價再打8折    不二價了   

而殺價高手兔媽只稍講了幾句話

老闆娘最後又自動砍零頭少收150元

相當夠意思    價格能接受所以我就買了0.0

要離開前    老闆娘說我長得秀氣可試試皮外套走個性風=.="

(不好意思啊    因為天氣超冷我穿很腫的羽絨外套出門|||)

算了    俺還是習慣走乖乖宅女路線

提到包包    只要是有點價位或意義特殊的我都捨不得用@@"

前陣子為了響應老姊那頭的義賣活動    翻箱倒櫃的結果

赫然發現爛人之前送我的手提包竟發霉了|||

當初想過要直接丟掉    不過包包是無辜的實在有點可憐

重點是我才用不到三次吧|||

經過一番擦拭後    把它搶救了回來

呃    姑且留著隨便用用好了=.=+

(那是爛人快要劈腿前跟我一起去逛NET    我都準備要掏錢買了他卻阻止我    隔沒幾天就收到他寄來的那個包    若沒記錯是當作七夕禮物    它不貴啦690左右=.=+)

這篇扯了這麼多    其實狡兔是突然意識到

有些東西真的要把握時機物盡其用

而剩餘的青春    也要盡情揮灑吶

大家共勉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