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接到一通陌生來電

是帶點稚氣的男聲

開口就問我哥哥的手機號碼

我愣了一下

想說這門號多年前曾經是老哥的

可能是他哪位老朋友要聯絡他

所以我就把老哥現在的門號告訴他

後來我想了想

應該是去年九月我代賣老哥的PS2主機

也許買家有些問題要請教他

 


傍晚老哥回來了

我問起這件事    他說是之前PS2買家打來的沒錯

但他是棄標的那個(第二次刊登才賣掉)

那時我老哥已跟首位買家約好一週後在台南市面交

買家說那天會領到打工薪水

結果我哥一早帶了遊戲機出去    對方卻又臨時取消交易   

好像是媽媽不准他買還是怎樣就沒錢@@"

事隔五個月    今天他打給老哥    說他可以用壓歲錢買了

可是    我們早就賣給別人了(囧)

我和老媽聽了都覺得那個弟弟好可憐    跟他無緣的2500元二手遊戲機|||

老媽還跟老哥說當初怎不賣他便宜點啦@@"

好可憐    好可憐    好可憐喔 >"<

(默哀ing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