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因為一個突如其來的靈感

於是我"表明用意"要向賣家購買單張"空白樣品"

豈料賣家很阿莎力    竟不收分毫直接寄給我不同款三張0.0

講了老半天    多數的看倌一定不懂我在講啥

簡而言之    這是一個非常周詳縝密的整人計畫

(以下    看圖便知曉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00_8830.jpg 

100_8838.jpg

登登登登   

這是狡兔的  偽 喜 帖^_^"

賣家人真好    不忘附上我指定要的信封心型貼紙

偽喜帖內頁是空白的    所以把它當作一般賀卡來寫即可   

然後    我刻意在信封上用粗的黑色簽字筆寫上地址姓名

讓外觀看起來    整個很逼真

不過也因為信封實在太高調    只能趁著夜深無人偷偷去郵局投遞

呃    大家該不會看完這篇喜帖整人方法後    有樣學樣去耍朋友吧

後果自負唷Orz|||

 

 

有關第二位受害人仙姑    我就知道

我就知道這位壽星打開卡片發現是騙局也絕不會生氣(囧)

畢竟荷包沒被炸到失血啊    呵呵|||

仙姑說:我還以為是狡兔幫阿祝寄過來的咧!只有被小騙幾秒,畢竟我是未卜先知的仙姑啊!哈哈哈哈哈~

 

(殘念) 

 

P.S. 那位好心的喜帖賣家在嘉義喔,準新人可以免費索取五款樣品(我當時坦承說是要整人的請他賣我卻送我),阿祝不妨參考看看啦!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