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思考著

人需要花費多少時間才會喜歡某個異性


一面之緣?

短短幾句閒聊?

或者單憑一兩張照片?


我想    如果沒有深入交談瞭解就表達心意

那對方喜歡的一定是很表面的我

(又或許是女生都好=.=?)

但我只是個標準的平凡宅女啊

而且我的優點並非外顯的

想破頭也不知自己何德何能會被人欣賞

喂    不該是這樣的吧

請快點醒醒好嗎

待我頭髮花白變成歐巴桑   

是否還有人願意牽著我枯皺的手呢

只能說    每個人的著眼點確實不同唉

也許世界上真有所謂的一見鍾情

可對我而言    實在沒辦法如此輕易重新喜歡另一個人

 

 

如同電影阿凡達裡的男女主角

不也是經過好一段時間才能"I see you"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