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被問起喜歡怎樣的異性

狡兔我啊   

不奢望遇到一個肯為我織圍巾or做卡片的好對象

(那絕對比中樂透還難    再說我還沒買過半張呢|||)

只要專一+體貼+有內涵+無不良嗜好

呃    各位看到這裡皺什麼眉頭呀

開出這樣的條件會太苛刻嗎    會嗎    會嗎

(跟大美相較之下我算很客氣了|||)

好吧    新的一年大特價

希望有緣人看得懂我的文章

而且能為我寫一篇文章

不限字數也不用標點符號和分段落   

文筆差沒關係    非外星語就好

清清楚楚    擺明就是寫給我的專屬文

即使是數落我也OK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?    還是太強人所難?

那我去跟佛祖劃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