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兒怨-- 對本人而言完全不恐怖,結局有點扯但出人意料,還不錯看。

 

絕命終結站4-- 因為架構已是老梗了,它的賣點本來就是爆破等特效場景,不過每集都一樣的結局,總覺得少了些戲劇張力。

 

微笑標本-- 一位女孩被殺害後還被兇手塑造成娃娃形象(兇手留在案發現場一小時,用手指把女孩的嘴角固定上揚,好蠢的行為= =|||),據說是法國挺賣座的懸疑片,雖然結局有被我猜到一點,還是可以找來看看,沒想像中恐怖,噁爛的畫面只有製作動物標本的橋段,著墨不少在兇手的童年陰影方面。

 

迷魂殺陣(機械師)-- 幾年前的片子但是台灣沒上映只能去租片子,是探討心理層面的懸疑片,主角是名機械師,失眠長達一年,瘦得只剩一把骨頭,他疑神疑鬼把生活弄得一團糟,原來,這牽扯到一個難以面對的秘密。

 

該名英國男星Christian Bale為了詮釋好這個病態角色,據說兩週內從88爆瘦到53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12c5519d9e354a4e.jpg <=有圖有真相@@"


(某位仁兄很適合看這部片,可以直接去拍台灣版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