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院後還在滲血耶    ㄏㄨㄟˋ  ㄙㄞ  ㄙㄞ

好恐怖喔    包得跟木乃伊好像

醫師把療程講得太輕鬆    跟原先預想的完全不同@@

小手術居然耗了四個小時Orz

也有這遺傳宿疾的老姊應該不敢接受治療吧

雖然在住院過程中    成大一直擺烏龍

可是帥哥好多喔>///<

(狡兔眼中帥哥的定義:白袍+黑框眼鏡+口罩=>口罩是重要配備XD)

我說豬君啊    妳當初從護理系轉走實在有點可惜吶0.0


 

週二入院    原本排定週三動手術

結果週二晚上實習醫師才跑來說可能排不進去

還真的就這樣又延到週四早上=.=+

醫院在聯絡調度方面也太誇張了

整個有被裝孝維的感覺    兩人房一天自費1580耶

當我和兔媽是去度假住飯店的唷

而且一進去還先被安排到燒燙傷病房的空床位

跟一個玩耍時弄翻熱水瓶僅17個月大的女童同房

據說她右手臂被燙傷    想也知道很痛啊

媽媽因為忙於照顧5個月大的弟弟    一時疏忽釀成悲劇   

於是爸媽嬤弟都來打地鋪陪同"住院"輪番照顧

可憐的女童半夜哀號哭個不停@@

(隔天她就被剃光頭    須植皮否則關節部分將來會無法伸展|||)

週三早上想跟老媽下樓晃晃    臨行前基音團契來探訪

原來他們是來幫之前睡這床的燙傷病人禱告

不過她已出院或者移床了

相逢即是有緣    帶頭的阿伯積極向我和兔媽傳福音

他說自己是15年前走投無路那時開始信奉耶穌

連他87歲的父親和家人也深受他影響而成為教友

更聲稱他去年初檢查得知罹患肺癌第四期    現在身體狀況良好

兔媽一聽    想起兔爸就不禁紅了眼眶

我連忙跟他們解釋兔媽之所以激動落淚的原因

阿伯感同身受熱心帶著我們禱告    並詢問聯絡方式

但是兔媽婉拒了    我知道她壓根兒不信"神蹟"這種東西

認為那位阿伯應該是被誤診    其實病情沒那麼嚴重

至於我呢    對上帝的存在還是半信半疑吧

之後去樓下晃幾圈回病房    護士說要移到普通病房

當下聽到還滿開心的    至少耳根子可以清靜些@@|||

週三跟我們作伴的是一位74歲的阿婆

乳癌患者    要把右大腿的皮膚移植到右胸

阿婆術後精神狀態很好    她的看護大嬸人超健談

還有    阿婆的孫子都是帥哥喔

(仙姑說沒圖沒真相    不好意思請各位自行想像|||)

其中一個還特地搭客運從台北下來探病    隔天中午再回去

就感心ㄟ    據悉那些孫子小時候都由她照顧

週四歷經四小時手術回來後    已不見阿婆和看護

原來她們已移到三人健保床去了    隨即又一對中年夫妻住進來

46歲妻子是病人    我們兩床之間雖然沒什麼交談

但從她與朋友的言談中    得知她是癌症患者

而且是天主教徒    不少教友前來探視呢

感覺得出她很虔誠也很樂觀    讓人相當羨慕的是   

她那頭髮花白的丈夫不時溫柔詢問術後暫時無法下床的她需要什麼

要不要喝水    要不要尿尿

唉    只能說一款人一款命啊

(本來想用幽默一點的文句作結    但我實在睏了zZzZ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