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人    謝謝你   

當時你沒回信我一點也不怪你

那是預料中的結果啦

我的行為等同叫你出賣摯友    真是難為你了

傳送出去後有感到後悔    甚至希望那是荒廢的信箱呢

(某人說魔羯座很常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@@?)

 

我欣賞你的內涵    雖然你我交談沒幾次

但我會永遠記住你說過的金玉良言

特別是那句

「一旦遇到真愛,我會迫不及待把她綁住。」

但願那天到來時    你真的能拿出魄力來喔

可惜啊    如果我先認識你就好了

(我的意思是說,若我們早點認識就能向你討教"擄人"的訣竅XD)

 

其實這陣子表面上說算了    心思仍然搖擺不定

因為你那一大串留言的暗示    讓我做出真正的決定

(好人就是好人    用字也很婉轉不傷人)

謝謝    只能再次說聲謝謝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