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十秒鐘掉眼淚的比賽

現在的我一定可以奪冠

傍晚老媽在整理老爸的衣服

部份隨庫錢燒去    部份直接回收

看到其中一件老爸愛穿的灰色毛衣外套

老媽說袖子有破洞所以不能燒去

一想到昔日老爸穿它的身影

我眼淚又掉了(文章打到這裡也是)

不曉得祂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

就算過得不好    祂也不會讓我們知道吧

 

明天要燒庫錢    元寶金條小蓮花都摺完了   

趁今天還有點時間可用   

四個人七手八腳摺往生蓮給老爸

108朵一天內摺不完    就摺49朵

老媽和姊姊、姊夫摺花瓣    我負責組裝

這是我能為老爸做的最後一件事了

http://lotus_dance.tripod.com/paperlotus/16-1.html

 

靈堂設在隔壁的老伯伯好可憐

祂比老爸晚幾天運來

除了第一天入棺時家人有到

之後就再也沒人過來看看

每天負責拜飯的管理員猜說

老伯伯大概是沒有留下什麼錢吧

所以兒女們都不來守靈摺紙之類的

不管原因為何    缺席實在不應該

 

大美    妳不是要帶我去火星嗎

倘若那裡沒有生離死別    沒有壞人

我隨妳一塊去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