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很衰=_=|||

中午去7-11仍沒看到我想吃的蕃茄蛋炒飯

不曉得是賣完or根本沒進貨

最後去全家買三杯雞便當

(雖然他們也有蕃茄蛋炒飯但是不好吃)

衰的是我自己拿吸管時

沒把手心剛找零來的20元握好

10元就這樣掉進吸管架附近的商品架裡|||

店員沒看到    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幫忙找

所以不怎樣的三杯雞便當總共花了我49元+10元@@"

 

傍晚六點    心血來潮要殺遠點買沒吃過的羊肉燴飯

出發前我看向窗外

狡兔:會下雨嗎

兔媽:不會吧    今天不是都沒下

於是    狡兔只抓著手機和飯錢就下樓

出醫院大門沒幾步    覺得天色暗得有點快

又聽到路人喊說快下雨了

那時有掙扎一下要不要回去病房拿傘

心想    反正還沒開始下    頂多淋點毛毛雨吧  

所以就沒折返繼續前進

步行五分鐘後    總算抵達目的地

而狡兔在踏進那間餐館的"前一秒"

被超大滴的雨滴到    接著就是傾盆大雨|||

不幸中的大幸是    還好有帶手機出門

點了餐後就call老媽叫她拿傘來接我(囧)

回程的路上    雨還是超大

由於便當街是小巷子    排水不良有積水

加上許多店家都有搭遮雨(陽)棚

所以行人靠邊走的話    雨就像瀑布一樣落在傘上|||

我們母女倆一前一後走著    非常狼狽

有拍災難片的fu    長褲整條濕到大腿@@"

狡兔是邊撐傘邊狂笑走回醫院的

因為雨實在下得太誇張啦Orz


感想:以後出門一定要帶傘和手機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