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跟老姐講電話

她說現在中午吃飯的時候

由她帶領剛離婚的那位同事好友一起禱告

老姐向主祈求讓好友、我哥和我都能有好姻緣

狡兔聽了心裡感動    卻只有苦笑的份

呵呵呵呵呵

 

大美說羨慕我活到這歲數還能保有天真

好啦    我承認我是長不大的幼稚兔

大人的世界    妳經歷過很多也知道相當複雜

如果可以    我真想跟哆啦A夢借時光機

回到無憂無慮的童年時期

我想這是許多大人的共同心聲吧

 

遙想狡兔大概唸幼稚園時    外公過世

出殯後那晚    印象還很清晰深刻   

我問媽媽為什麼人會死掉    她回答我說

如果人不死掉    地球會很擁擠住不下的

唉    生命真是脆弱又可貴的東西

我卻一直在做蠢事(囧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