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沉悶的一天

穿新鞋出門    後腳跟卻被磨破皮|||

忍著疼痛去買午餐的時候

跟老闆娘講兩次要買兩份燒肉飯

(老闆娘跟另一個大嬸閒在一旁聊得很開心    她兒子負責夾菜)

結果    比我晚來的顧客    便當都打包好了

老闆娘才回過神問我要啥=.=

(哇咧    我看著她講兩次耶    那三人居然都"臭耳郎"沒聽到)

頂著大太陽    我當下擺臭臉再說一次   

心裡很想轉身走人去別攤買

哼哼    只顧著聊天    俺以後不再光顧了啦

 

至於下午呢    心情也很難平復

現在住隔壁床的大姐是飲料店的加盟業者    X的魔手

因為腎臟發炎高燒不退所以住院檢查

(該不會是飲料喝太多才這樣@@")

身為生意人交遊廣闊所以訪客超多的

今天下午她的婆婆、媽媽、友人都來了

四個女人湊一起    四張嘴分兩組講個不停    相當恐怖

就連打電話給我的大美    都能感受到這頭背景音的熱鬧|||

主啊    快讓她康復出院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