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住院滿一週了    私人醫院的病房環境還不錯

但是醫療品質和護士素質實在是......|||

沒辦法    成大醫院的生意好到一床難求@@"

至少老爸這幾天的胃口比起待在家裡時好多了

 

昨天自己炒菜帶去醫院給辛苦的老媽吃

(因為附近店家賣的燙青菜爆貴=.=")

狡兔炒的高麗菜比飯盒裡面的好吃太多啦

連老媽也認同有小誇我一下    嘻嘻

 

●這幾天搭公車的小插曲:

1.發現日本背包客不少,有一對頭髮花白的夫妻檔,真令人稱羨啊!

2.我習慣坐前面一點的座位,某天看見一位阿婆上車,趕緊起身要讓位想往後方移動,誰知阿婆說不用她有座位堅持要坐我後面,說時遲那時快,公車一緊急煞車,阿婆險些飛出去,還好我們有互拉一下@@"
=>呃!以後不管車上有多少人,狡兔會盡量往後頭坐的|||

3.前天車上位子還很空,有位大嬸一屁股坐到我旁邊,我只能把原先放在椅上的袋子挪到腿上,被困在內側我心裡有點不高興,豈料大嬸還開口問我是不是要坐去安平(狡兔os:否則這班車是要坐去美國的嗎?),我看向窗外裝聾作啞沒搭理她...
=>事後想想好像很沒禮貌齁,狡兔有反省過了|||

4.等公車時又被問路了,抱歉吶!狡兔很宅對市區真的不熟|||

5.討錢、討發票的遊民好多,唉~~只能一直閃避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