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詐騙怎麼還是一樣遜?!

傍晚接到謊稱網拍賣家打來的電話,

前陣子幫老哥買東西消費180元,

女騙徒說當初簽收(宅配)物品時誤簽到"分期付款"的欄位?!

拜託~~妳當我傻子喔?!

匯款歸匯款、簽收歸簽收,

最好是真的簽錯欄位就能從我帳戶持續扣款啦!!!!

不過我沒給她機會唬爛下去,

一聽到"分期付款"這關鍵字就火速掛掉電話!

過沒幾分鐘,又是02開頭的來電,

我氣得直接把它按掉,居然還不死心打來......

這回一接通換了個女騙徒,同樣的說辭,

我忍無可忍罵了句"你們詐騙集團別再騙人"就掛斷!

超遜的啦!是沒有新穎一點的手法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