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從何時開始迷上恐怖片,

現在我經常半夜一人窩在黑漆漆的房間裡看片,

呃!膽子還真大...(?)

不過我只看歐美驚悚血腥電影,帶點懸疑更好,日韓那種阿飄恐怖片倒是不太敢自己看,

實在很怕做惡夢呢...|||

整理了最近看過的恐怖片,還有一些忘了片名,

anyway,提供給恐怖片迷做個參考吧!

血眼--緊張刺激!女主角一身污泥和血,血腥度跟德州電鋸殺人狂系列有得比
死神磨菇--還不錯,雖然角色們掛掉鏡頭隨便帶過,但結局有讓我意外到
網交驚魂--一個大男人從頭到尾被小女孩耍,滿無聊的有點後悔看它(鴻孕當頭女主角主演)
繁殖--老套的帥哥辣妹被狗追的遇害劇情,但我喜歡^_^
牙齒(陰齒)--原以為是搞笑片,有被小嚇,女主角實在太猛了
死亡湖--跟亂倫有關,雖然除了第一位女性死法比較嚇人,大致上還好
Live殺人網站--最愛這類片子,兇手很有創意XD
屍蹤現場--有點沉悶,不太推薦
死亡倒數88分鐘--不是很合我的胃口,沒帥哥也不血腥=.="
死城(歡迎光臨死亡小鎮)--不愧是跟奪魂鋸同樣的導演和編劇,相當精采夠嚇人!
異形戰場2--還不錯啦,新鮮感當然比第1集弱
透明人2--果然還是第1集好看唉
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--畢竟是老片翻拍,死法簡單全片悶到極點
停車場夜驚魂--超血腥,結局滿大快人心的
活屍日記--拍攝手法關係看得不是很習慣
喪屍出籠(新版)--這種殺出重圍的片子還不錯我喜歡
陰語--邪惡的小孩,看完一頭霧水不推薦
暴風驚魂夜--就一直困在車裡被鬼嚇,不推薦
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--結局遺憾但我很喜歡這種基調
惡夜30--重口味夠血腥,看完感到心酸
恐怖愚人節--普通而已,無聊可以看看
歡迎來到殺人勝地--確實只有解剖部分嚇人
瘋狂理髮師--強尼戴普主演,血腥度小兒科(覺得血色不夠像),但劇情我喜歡
決戰末世代--相當精采!特別是烤人肉那段@@
雙面人質--琳賽羅涵主演,雖得到年度最爛片,但我覺得劇情還不差
木乃伊博物館--非常血腥駭人的片
亡命殺鎮--翹臀珍主演,可能拍攝場景關係覺得有點小悶,幾乎沒啥血
恐怖殺人醫院--血也噴不少,劇情稍嫌薄弱
致命座椅--比起奪魂鋸的殺人創意這片有點遜,但結局出人意料

另外推薦之前看過的撕裂人和黑綿羊(闇陰羊),都是噁爛帶點黑色幽默!惡靈13裡的惡靈造型全都很嚇人...

奪魂鋸、魔山、絕命終結站、恐怖旅舍、異次元殺陣、惡靈古堡系列更是重口味一族不能錯過的^_^

(之前舊站的舊文重貼,最近又看不少片,有空再整理更新@@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