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流傳著一則恐怖的部落格傳說。

 

 

傳聞有位用心經營自己部落格的網路作家,因為始終得不到預期的熱烈迴響,難以茍同網友們看「霸王帖」卻不肯給個回應的常態,於是在某天夜裡,她含恨自殺。

 

 

據說在她死後,部落格仍會每天自動刊登一篇最新文章來吸引網友點閱,不過,只要網友一點進去看了不回文就想跳出的話,竟會無法關閉部落格視窗,緊接著,螢幕會轉成一整片刺眼的紅,瞬間自內部滲流出汩汩鮮血,並藉由怨念將電腦前的人吞噬……

 

 

一如往常,小樺課後正在瀏覽五花八門的部落格,逛著逛著,點進去其中之一。

 

 

小樺看了一篇文章,內容索然無味,他習慣性地移動滑鼠按下退出鍵。

 

 

此時,螢幕正中央突然彈出一個小視窗公告,上頭寫道:

 

 

【請直接留下感想或透過E-mail傳達,否則後果自行負責。】

 

 

小樺嗤笑一聲,完全不把它當一回事,左手拿起電腦旁的馬克杯,右手點一下滑鼠執意離開這個部落格。

 

 

然而就在他關掉視窗的那一秒,杯子沒拿穩,裡面滿滿的蕃茄汁整個潑灑出來,不僅首當其衝的鍵盤遭殃,還波及了螢幕和主機。

 

 

「無聊到極點!我偏偏不信邪!」他慌亂地切掉電腦總開關,失控大罵。

 

 

當晚,小樺翻來覆去徹夜未眠,因為一閉上眼睛就想起那個恐怖部落格。

 

 

隔天早上,部落格的詛咒果真應驗了……

 

 

「何小樺!我還沒收到你的期末讀書報告!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最後期限啊?!」王教授在課堂上朝他大吼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